中国男排超级联赛 京沪苏浙携手进四强

  2020-2021中国男排超级联赛3月22日展开八强的争夺。在4场比赛中,北京、上海、江苏和浙江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挺进四强。
  当天第一场八强战在拥有双外援的北京汽车男排和时隔5年再次进入八强的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之间进行。比赛伊始北京队的拦防和发球就给天津队制造了很大压力,北京队直落3局取胜,率先进入四强。
  随后进行的是卫冕冠军上海光明男排与上赛季季军山东体彩男排之间的交锋,前两局上海队的发球造成对手一传出现波动,一攻不下球,上海队抓住反击机会,以25比18、25比16先赢两局。第三局山东队增加了发球的攻击性,上海队一传出现问题,以21比25丢掉一局。第四局上海队重新振作,接应武弸智发球给对手制造了很大困难,此局他们以25比17取胜,大比分3比1战胜对手闯入四强。
  第三场八强战的对阵双方是引进双外援的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与老将崔建军领衔的河南男排。河南男排在开局阶段给对手带来了一定的冲击,但江苏队很进行调整,以25比21、25比19、25比18连赢3局,3比0完胜对手,拿到四强门票。
  最后一场八强战在浙江体彩男排与四川橘袋男排之间进行,近两年进步明显的浙江队在比赛中火力全开,充分调动,从发球就抑制住四川队。25比15、25比19、25比15,浙江队以3比0轻取对手,连续第二个赛季闯入四强。(转自3月2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