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两支球队加紧备战全运会

  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相关组别运动员注册名单公示日前结束,这意味着各省区市代表队完成了预赛前的注册工作。长春亚泰U20和U18两支梯队将代表吉林省参加两个组别的赛事。
  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项目共设U20(2001年龄段)和U18(2003年龄段)两个组别,其中U20组共有北京、上海、广东、辽宁、浙江、吉林等17支参赛队,U18组共有北京、上海、广东、陕西、吉林等27支参赛队。
  根据赛事安排,男足项目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U20组预赛将于4月15日至5月3日进行,U18组预赛将于5月6日开打,5月21日结束。决赛阶段分别安排在7月和9月进行。
  目前距离U20组预赛开打已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吉林U20全运队结束了短暂的假期,于3月17日在佛山集结。距离U18组预赛的开战时间还有一个半月,吉林U18全运队在合肥扎营备战,两队都进入到备战全运会的冲刺阶段。(转自3月2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