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高球网络巡回赛激战京城

  3月28日,2021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如歌网络巡回赛在北京豪赢万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女子争霸赛中,来自湖南长沙的秦敏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获得个人职业第一个冠军。“00后”球员刘泽昊以赢5洞剩4洞的成绩夺得男子争霸赛头名。
  夺冠后秦敏赛透露,自己本来是以“打酱油”的心态报名,但在赛前专门请教了模拟器练习方法,对推杆进行了针对性训练。
  出生于2000年的刘泽昊2018年转为职业球员,本场比赛夺冠之后他表示,这个冠军会对他未来参加线下比赛带来更多信心。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庞政说:“如歌模拟器解决了‘去哪儿打球’‘和谁打球’的难题,巡回赛解决了线下高尔夫比赛不足的问题,建立起新的竞赛体系。”
  该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如歌2021年将着力打造7站比赛,除了北京男子、女子争霸赛之外,5月底将举行男女两场上海锦标赛,11月举行男女两场大湾区冠军赛,年终还将以队际赛的形式呈现一场男女对抗赛。(转自3月29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