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及坡面障碍技巧冠军赛收官

  全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及坡面障碍技巧冠军赛日前落下帷幕,山西省冰雪运动中心的苏翊鸣包揽男子双金。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任子妍获女子大跳台项目金牌及坡面障碍技巧银牌,来自北京市体育局的张小楠获得女子坡面障碍技巧金牌。

  女子大跳台项目,任子妍发挥稳定,三跳均在75分以上,最终以158.8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李东宇获亚军,何廷佳为季军。男子大跳台项目,苏翊鸣两跳分别拿到了93分和94.20分的成绩,凭借前两跳的成绩之和187.20分摘金,杨文龙、姚康平分居亚军和季军。

  坡面障碍技巧项目预赛与决赛同日进行。张小楠在女子坡面障碍技巧项目中跳出了91.60分的好成绩,成功夺金,任子妍以87.40分获得亚军,何廷佳摘铜。男子坡面障碍技巧项目,苏翊鸣以92.80分的表现稳稳拿下冠军,杨文龙89.20分稍有落后,刘昊宇83.20分获铜。“这个雪季我获益匪浅,对单板滑雪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动作也有更深入的研究。”苏翊鸣说,年初他在训练中完成1800度难度动作技惊四座,下个雪季他希望能在比赛中拿出来。(转自3月3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