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50轮结束 新疆队艰难战胜辽宁队

  3月30日,CBA常规赛第50轮全部结束,焦点之战中,新疆队以89比83艰难战胜辽宁队。
  此役辽宁队郭艾伦、刘志轩、付豪休战,不过球队仍在开局很长时间里占据场上优势。新疆队则是充分发挥周琦和莫泰尤纳斯的内线强点,双方在第三节结束时战成64比64平局。
  第四节双方的争夺仍然十分激烈,比分紧咬在一起,直到比赛结束前1分49秒新疆队只有1分领先。此后莫泰尤纳斯一次抢攻得手,紧接着又是封盖成功,帮助新疆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最后时刻新疆队罚球4罚3中,而辽宁队两次进攻未果,最终新疆队以89比83取得胜利。
  莫泰尤纳斯得到24分和17个篮板,周琦贡献22分和17个篮板,梅奥得到辽宁队最高的30分。
  其他比赛,北控队105比80战胜江苏队,结束4连败。吉林队以120比95大胜广州队。青岛队以145比111战胜南京队。天津队98比115不敌山东队。
  卫冕冠军广东队收到一个不利消息,在29日与浙江队比赛中受伤的布鲁克斯确诊为跟腱断裂,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转自3月3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