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湖自行车线上赛重启

  2021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线上赛重启征程。据介绍,赛事第一站的报名工作现已火热开启,报名时间从3月31日持续至4月30日。在以往线上赛的基础上,赛事将进一步扩大规模,科学优化赛程设置。
  2021年环太湖线上赛比赛周期从3月底持续至9月底,由五场比拼增加至六场。每轮赛事总里程由80公里降至71公里。中奖名额更是由每场20名增加至71名,不但中奖概率大大提升,奖品品类、价值实现突破,相较去年更加丰厚。
  2020年环太湖线上赛反响热烈,赛事影响覆盖超过1.8亿运动人群,打响了国内公路自行车线上赛的第一枪。2021年,环太湖赛组委会将再次携手国内全民运动社交平台咕咚,推出“2021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线上赛”,旨在引领网络赛事活动新热潮。
  历经十余年的精心运作,作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工程体育板块的纽带项目和区域内高级别国际性自行车体育赛事、国内三大环赛之一,环太湖赛成功晋级最新设立的UCI职业系列赛,实现“一次跨越,两级连升”的历史新突破。2021年,环太湖赛将向更大范围和更高层次上进一步推动区域体育与文化、旅游、生态融合发展,全力打造2021长三角国际公路自行车穿越赛暨第十一届环太湖赛。(转自4月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