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晨出任U16国家男足主帅

  继以球员身份身披国奥队、国家队战袍后,参加过世界杯的前国脚杨晨将以教练员身份继续为国效力。4月6日,中国足协宣布前国脚杨晨出任中国U16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中国足协官网称,根据中国足协各级国家队教练员选聘工作程序,经过报名、资格审核和竞聘面试,在选聘专家委员会讨论提出候选人名单的基础上,经中国足协主席办公会研究通过,确定由杨晨担任中国U16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杨晨球员时代履历辉煌,1994年甲A元年,杨晨就打入了北京国安的职业联赛首球。杨晨在1998年留洋德国,也是进入五大联赛的中国第一人,至今依然保持着中国球员顶级联赛进球纪录。此外,杨晨也是中国队参加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一员。
  杨晨现为亚足联职业级教练,此前曾担任江苏苏宁领队兼助理教练、贵州人和领队兼助理教练、北京北控领队,还曾担任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领队兼助理教练。(转自4月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