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次组队参加全运女足比赛

  第十四届全运会云南省足球项目代表队动员会日前在红塔基地召开。据悉,云南省将组建由张彪、郭光琪、石俊等高水平教练领军的3支队伍参赛,这不仅是云南规模最大的全运会足球队伍,同时也是云南首次组队参加全运女足比赛。

  本次全运会足球项目,云南省将派出U18男足、U18女足、U20男足共3支代表队参赛。其中U18男足由云南籍著名教练张彪担任主教练;U18女足、U20男足分别由云南省足球协会与云南恒骏北联足球俱乐部、昆明郑和船工足球俱乐部共建,并由郭光琪、石俊分别担任主教练。

  张彪介绍说,云南U18男足全部由云南籍选手组成,队伍会集中备战8周,训练重点围绕整体战术打法,强调团队配合,力争在比赛中展现云南足球能拼的精神面貌。队员园明表示,经历两个多月的集训后,团队配合更熟练,技战术演练也达到了预期,相信球队会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转自4月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