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斯巴达勇士赛将在宁波举行

  4月10日,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宁波站将在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走马塘村举行。继2020年首次登陆宁波鄞州走马塘风景区后,斯巴达勇士赛再次为宁波及周边的勇士带来极致体验和惊喜。本站赛事,宁波勇士热盼的超级赛和4小时飓风赛将硬核上演,近3000位勇士将在风景如画的走马塘一展身手。

  “今年我们再次将斯巴达勇士赛带到宁波走马塘,期待斯巴达勇士赛在宁波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深深地扎根。”盛力世家助理副总裁刘正介绍道,“与去年相比,本次比赛我们更加注重观众感受,增设6条观赛步道、打通南北两条大型观赛道,观众也能走进赛场与选手共享现代与古典碰撞的火花,饱览乡村美景。”此外,组委会还为本次宁波站设计并制作了专属衬衫,将历史文化名城的印记与时尚运动装备相结合,打造特色文化标签。

  据悉,本次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宁波鄞州站是姜山镇春季“花田春耕”节文旅活动之一。后续,稻田音乐会将在4月24日的走马塘火热上演,备受期待。今年姜山四季文旅活动精彩不停,仲夏白鹭洲、金秋丰收、冬季迎新等活动,将迅速为姜山文旅发展带来人气、积累口碑,把“流量”变“留量”。 (转自4月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