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德兴举行中国铁人三项联赛

  4月10日至11日,2021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杯赛在江西德兴凤凰湖景区举行。本次赛事设项丰富,包括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全国冠军杯赛、全国U系列赛等。其中联赛设置更是分为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体验组等多个组别。
  本次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奥天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吸引了800余位运动员参赛。
  自2018年首次举办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以来,德兴的铁人三项运动发展迅速,2021年德兴成立铁三青少年训练基地。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在新落成的德兴铁人三项广场举行,率先进行的全国冠军杯赛男子优秀组共有25名选手参赛,河北选手李明旭获得冠军,山东队的张驰与河南队的范俊杰分获亚军和季军。在女子组的比赛中,河北队黄安琪以2小时03分05秒锁定冠军,辽宁队的郭玮瑶及贾惠雯分获二三名。
  11日进行了分龄组全程、半程、体验组及优秀组混合接力赛等组别的争夺。在全程组的比赛中,从游泳开始即确立绝对领先优势的苗浩以1小时55分42秒斩获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全程冠军被来自上海铁人运动俱乐部的斯文娅·雷尔获得。(转自4月1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