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荣/王琳娜问鼎象棋师徒双人赛

  2021年深圳市龙华区象棋师徒双人赛4月11日在深圳结束。赵国荣/王琳娜在决赛中战胜吕钦/陈幸琳,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上届冠军张强/唐丹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共有6对师徒联袂参赛,吕钦搭档陈幸琳,柳大华搭档左文静,赵国荣搭档王琳娜,张强搭档唐丹,蒋全胜搭档梁妍婷,于幼华搭档陈青婷。比赛采用混双赛的形式,6对组合先进行5轮的单循环预赛,前两名进入决赛。每方基本用时20分钟,每走一步加10秒。决赛双方交换先后手进行两轮比赛,如果打平则进行加赛直到分出胜负,加赛用时为每方5分钟每步棋加10秒。象棋特级大师徐天红和象棋大师党斐在比赛期间为棋迷们进行了在线解说。

  经过预赛的激烈争夺,赵国荣/王琳娜和吕钦/陈幸琳进入决赛。决赛第一轮,赵国荣/王琳娜执红弈和吕钦/陈幸琳,第二轮赵国荣/王琳娜执黑获胜,从而以1胜1和的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转自4月12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