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落下帷幕

  4月13日,CBA常规赛第56轮结束了最后5场比赛的争夺,广州队获得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至此本赛季常规赛全部结束。

  在当天最先进行的比赛中,辽宁队114比106击败天津队,取得6连胜。本场比赛辽宁队以练兵为主,全队12名球员登场亮相,7人得分上双,新入队的外援杰里米·泰勒出场7分钟,拿下3个篮板和2次助攻。

  另外两场比赛也没有太多悬念,浙江队113比103战胜上海队,山东队114比106击败南京队。

  在特别引人关注的两场比赛中,广州队以105比94战胜新疆队,北控队99比106不敌青岛队,最终北控队凭借两队胜负关系上升到第12位,获得了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至此本赛季常规赛全部结束,广东、辽宁、浙江、新疆位列前四位,山东、青岛、广厦、深圳、北京、吉林、四川、广州排名第5至12位,将参加季后赛附加赛的争夺。按照赛程,季后赛附加赛将于4月16日开赛,比赛采用一场定胜负,晋级的4支球队将和常规赛前四名会师季后赛八强。(转自4月14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