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各奖项出炉 吴前首获最有价值球员奖

  CBA联盟在4月15日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各项最佳,浙江队后卫吴前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当选最佳教练。

  这是吴前首次当选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他通过微博发表长文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MVP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荣誉,但更让我骄傲的是,我能够身处浙江这样一支斗志昂扬、血性十足的球队,能和这样优秀的教练和队友并肩战斗!无论走了多远,我都不会忘记自己为什么出发!”

  带领广东队取得46胜6负,以88.5%的胜率获得常规赛第一名,杜锋因此当选常规赛最佳教练,这也是他连续第三次获得该奖项。此外,广东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当选常规赛最佳国际球员,周鹏当选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胡明轩成为常规赛最佳第六人。山东队的高诗岩当选常规赛进步最快球员,辽宁队的张镇麟当选常规赛最佳星锐球员。

  此外,CBA联盟还公布了常规赛最佳阵容,胡金秋、赵继伟、周琦、吴前、沈梓捷入选第一阵容,周鹏、赵睿、韩德君、郭艾伦、张镇麟入选第二阵容,最佳国际阵容由达卡里·约翰逊、马尚·布鲁克斯、哈达迪、哈德森、莫泰尤纳斯组成。(转自4月1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