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马拉松激情开跑

  2021东风悦达起亚·SK新能源盐城马拉松赛4月18日在盐南体育中心开跑。来自全国的15000多名跑友齐聚江苏盐城,在美丽赛道上激情奔跑。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市长曹路宝、市政协主席陈红红、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祝仕兴等为赛事发枪。
  本届赛事以“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为主题,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以及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比赛以盐南体育中心体育场为起点,途经聚龙湖公园、大铜马、新四军纪念馆、中国海盐历史文化风貌区等盐城特色景点,以及小马沟景观绿廊路段。
  经过激烈角逐,钱鼎彬和朱丹丹分别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女组冠军;王从政和吴昊旻分别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女组冠军。本届赛事还举办了马拉松线上跑活动,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5公里、3公里5个项目,不限跑步地点和完成时间,参赛选手使用任意跑步记录工具,完赛后即可获得电子完赛证书。
  2021年是盐城马拉松举办的第3年。为保障跑友安全,盐城认真执行国家疫情防控各项基本要求,制定了完善的赛事医疗保障方案。赛事组委会还为全国跑者准备了涵盖盐城19家旅游景点的门票免费政策以及20家市区内酒店的优质服务。参赛选手在参赛期内,凭参赛号码布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让每位参与盐马的跑友,多角度了解盐城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改革创新所取得的新成就。(转自4月2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