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冰壶项目开赛

  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冰壶项目比赛开幕式4月23日在北京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举行。在8轮比赛结束后,轮椅组北京队4战全胜占据榜首,听障男子组河北省队和北京市队同为3胜领跑比赛,听障女子组则是3胜0负的河北省队领先。
  本项赛事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是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提前比赛项目。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小组赛后排名前四的队伍进入半决赛,最终决赛将于4月27日下午进行。比赛设轮椅组(男女混合)、听力残疾组(男、女组)两个大组3个小项的比赛。其中轮椅组、听力残疾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有7支参赛队伍,共有来自北京、河北、上海、黑龙江、广东、浙江、陕西和内蒙古8个省区市的10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同时也是国家轮椅冰壶队队内选拔的一部分,将从集训备战的12人中选拔出5人征战明年的北京冬残奥会。(转自4月2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