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射击冠军赛手枪项目开赛

  2021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手枪项目)4月24日在云南玉溪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馆开赛,来自全国的31支队伍共361名运动员展开为期4天的角逐。
  本次比赛作为全国射击运动最高水平的单项比赛,汇集了多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及全国优秀射击顶尖选手,其中男子10米气手枪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庞伟、里约奥运会冠军张梦雪、雅加达亚运会冠军王倩等“神枪手”悉数上阵。
  本次赛事设个人赛与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女10米气手枪、女子25米手枪、男子25米手枪速射和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5个小项,共产生5枚金牌。开赛当天,女子10米气手枪、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第一阶段)打响。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来自江西代表队的熊亚瑄以241.5环的成绩夺冠,这是2021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手枪项目)产生的首金。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击协会主办,云南省体育局、玉溪市人民政府承办。(转自4月2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