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分区邀请赛佳绩频出

  4月25日,2021田径分区邀请赛(华东赛区)在广东省肇庆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苏炳添在男子百米决赛中跑出9秒98的成绩强势夺冠,创赛季亚洲最佳,世界排名第五位。小将宋佳媛在女子铅球决赛中投出19.32米夺冠,刷新个人最佳,排名赛季世界第三位。女子三级跳远决赛,广东选手曾蕊表现优异,跳出14.23米夺得冠军,创造自2015年以来该项目国内最佳成绩,排名赛季世界第五位。
  在女子三级跳远比赛中,曾蕊六轮试跳中有四轮都打开14米大关,同时也是全场唯一跳过14米的选手,最终她凭借第一轮跳出的14.23米(+0.4米/秒)强势夺冠,刷新个人最佳战绩。这一成绩也是该项目自2015年以来国内最好成绩,排名本赛季世界第五位。
  此外,短跑名将谢震业缺席男子200米的比拼,汤星强以20秒60(+0.4米/秒)摘得冠军。梁小静先在女子百米中跑出11秒42的成绩,又在女子200米决赛中以23秒49(+0.2米/秒)率先撞线,斩获两金。男子三级跳远决赛,广东选手吕智威以16.25米摘得金牌。(转自4月2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