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资格赛开战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马术项目场地障碍资格赛暨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于4月25日在四川天骁马术俱乐部结束争夺。由中国马术队队员李振强、刘同晏、梁锐基、乔仑巴特和李耀锋领衔的广东队、内蒙古队和广西队、河南队共4支队伍率先斩获全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入场券。
  本场全运会资格赛是中国马术队再次出征东京奥运会MER达标线前,在国内的最后一场重要练兵。赛前技术会议上,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表示,疫情对马术运动员备战奥运会和全运会造成很大影响,本次比赛的举办,为运动员和马匹提供了很好的备战平台。
  冠军队伍广西队队长木拉得力赛后表示,中国马术队所分享的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冬训训练方法,尤其是东京奥运模拟赛的举办使国内高水平运动员们受益良多,保持良好的人马竞技状态是获胜的关键。接下来,全运会资格赛还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武汉商学院进行,届时还将角逐出4支优胜队伍,参与到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马术项目场地障碍赛的激烈角逐。(转自4月2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