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赛季中甲联赛打响

  4月24日,202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打响。本赛季前连续引入多名强援的武汉三镇3比1战胜北京理工,同样是冲超热门的浙江队4比0大胜淄博蹴鞠。首个比赛日场均4球,让球迷大呼过瘾。
  本赛季前,武汉三镇在转会窗大幅补强阵容,是今年冲超热门球队。联赛首轮的首发阵容中,有6名球员上赛季还在中超踢球,耿晓峰和邓卓翔则是前国脚,加上两名外援和一位U23球员,这样的阵容在中超赛场也具备竞争力。联赛揭幕战,他们也不出意外地以3比1力克“学生军”北京理工。
  另一场比赛中,同样拥有多名前中超球员的浙江队4比0大胜淄博蹴鞠,穆谢奎独进两球。
  中甲联赛近年来受关注度不断提升,由于中超下赛季将扩军,本赛季中甲前两名会直接冲超,获得第三、四名的球队将与中超最后两名球队展开附加赛,这为本赛季中甲联赛增添了看点,联赛热度也有望进一步提升。
  新赛季,《中国体育》zhibo.tv连续第二年成为中甲联赛官方新媒体版权合作伙伴,为球迷和用户带来精彩的中甲全场次直播和内容。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他们共为球迷带来141场高质量比赛直播,场均近5万球迷观看。据悉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本赛季还将以专题节目、纪录片等形式带来更为丰富的深度内容,为球迷全景讲述属于中甲的故事。(转自4月2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