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公开赛海宁落幕

  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总决赛及女子冠军赛日前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落幕。孝义市队、天津财经大学队分获男子城市总决赛冠军和女子冠军。
  中国篮球公开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五人制群众篮球赛事,受疫情影响,2020年男子城市总决赛及女子冠军赛延期至今年举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孝义市队经历加时苦战,最终击败东道主海宁队,夺得男子城市总决赛冠军。孝义市队的付然收获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
  女子冠军赛方面,天津财经大学队3分险胜华中科技大学队,获得女子冠军。天津财经大学队的翟若云获得女子冠军赛最有价值球员与得分王两个奖项。
  比赛期间,2021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研讨会在海宁召开。研讨会总结了过去两年中国篮球公开赛的相关工作,明确了2021年赛事计划和要求,分享赛区办赛经验,研讨赛事未来发展规划。
  利用赛程间隙,中国人民大学女篮和天津财经大学女篮代表中国篮球公开赛分别来到南苑小学和海宁一中,开展了篮球进校园公益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篮球课。(转自4月2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