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羽毛球决赛阶段单项名单确定

  2021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项目资格赛4月27日产生了各单项的前16名,全运会决赛阶段的5个单项赛的名单随之确定。
  在结束了团体赛后,4月25日单项资格赛全面打响。已经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资格的运动员直接进入冠军赛正赛。冠军赛三轮预赛决出前16名进入正赛。预赛获得各单项前16名的运动员获得全运会决赛的参赛资格。众多国手由于积分较高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不参与单项赛前三轮的比赛,但也有部分国手兼项,去争取更多的全运会资格。
  在男单比赛中,湖南王正行激战三局以21比17、14比21、21比11击败浙江的任朋嶓,江苏的白玉鹏2比0击败重庆的张鸿康,浙江的林贵埔2比0完胜河北的王国灏,胜者闯入全运会决赛阶段。
  在女单比赛中,北京蔡炎炎21比15、21比12击败江西吉淑婷,福建谭宁2比0战胜浙江王心缘,浙江韩千禧2比0取胜上海裘子莹,江苏高昉洁2比0击败福建的潘秋羽,胜者都获得了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男双上演了一场焦点战,浙江组合郑思维/王懿律21比14、21比18战胜湖南老将组合柴飚/张稳。女双比赛中,浙江组合黄雅琼/吴梦莹2比1逆转广西的吕艳妃/覃惠芷,闯入全运会决赛阶段。
  混双方面,江苏组合谭强/夏玉婷苦战三局,21比19、18比21、21比17战胜广东组合吴拓斌/李怡婧,拿到了全运会决赛阶段的门票。(转自4月2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