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攀岩速度系列赛辽宁义县站举行

  2021中国攀岩速度系列赛辽宁义县站日前在义县大凌河国家湿地公园攀岩场举行。作为今年首场国家级专业攀岩赛事,共有15支代表队的100余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设攀岩速度赛、攀岩速度接力赛两个组别。在首日争夺中,来自湖南省七星山攀岩队的龙金宝夺得男子速度赛冠军,并创造了5秒44的好成绩,江西省攀岩队赵林文获得亚军,陕西攀岩俱乐部的羊学伴获得季军。
  女子速度赛冠军被湖北省攀岩队的牛笛获得,江西省攀岩队的谢贵珍获得亚军,国家攀岩集训队贵州组的张少琴获得季军。
  在接力赛中,湖北省攀岩1队获得男子组冠军,国家攀岩集训队贵州组获得女子组冠军。
  比赛期间,义县第五届攀岩节的自然岩壁攀岩比赛也在义县瓦子峪镇碾盘沟攀岩基地举行,100余名专业选手参加了自然岩壁速度赛、难度赛,以及野外自然岩壁攀岩挑战、走扁带等户外体育活动。(转自4月2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