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男篮联赛5月开战

  珠江啤酒·2021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将于5月21日开幕,茂名队和顺德队将进行新赛季的揭幕战。
  与上赛季相同,今年的广东省男篮联赛汇集了广东21个地级市以及佛山市顺德区的共22支队伍,继续实现对省域范围的全覆盖。赛事将从5月下旬持续到7月,共有96场精彩角逐。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广东省男篮联赛将采用全新赛制,常规赛将在14个赛区以巡回赛制的方式进行。13至22名以及9至12名的排位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八强战、半决赛和决赛则采用双回合赛制进行,双回合均获胜的队伍将直接晋级,而如果双方在两回合内各胜一场,则需在第二回合常规时间结束后进行5分钟的附加赛,附加赛内先获得9分的球队将获得胜利。
  中国篮协副主席、广东省篮球协会会长刘克军表示:“今年是广东省男篮联赛的第7个年头,有很多值得大家期待的亮点,今年我们会努力把男篮联赛办得更加出色。”(转自4月28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