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积极备战东京奥运测试赛

  为了参加5月1日和2日与日本男排的两场东京排球挑战赛,中国男排已经于4月27日抵达日本东京,28日进行了全天训练。

  本次挑战赛同时也是东京奥运会测试赛。中国男排与中国女排同住一个酒店,但被安排在不同楼层,用餐也是分开的,球队之间不能相互接触。日本男、女排也入住了同一酒店,而且也被安排在不同的楼层。

  4月28日,在主教练吴胜的率领下,中国男排进行了全天的训练,上午安排了身体训练,下午在训练馆进行了技术训练。4月29日上午中国男排前往比赛馆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由于本次比赛主力接应江川因伤缺阵,因而在最近的训练中,上海老将戴卿尧被安排在接应的位置上。

  5月1日和2日,中国男排将和日本男排在东京奥运会排球比赛场馆有明体育馆进行两场比赛,两场比赛都将作为东京奥运会的测试赛进行现场直播。(转自4月3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