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锦标赛开赛在即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峨眉雪芽杯”2021年全国桥牌锦标赛将于5月14日在四川乐山峨眉山市拉开帷幕,目前已经有100多支队伍报名参加团体赛,将近150对选手报名参加双人赛。
  本届比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举行的一次大规模全国性桥牌赛事,久未步入全国赛场的各地桥牌选手已经摩拳擦掌,等待比赛揭幕。此次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和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省桥牌协会、乐山市体育局和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全国桥牌锦标赛是一项传统重点赛事,已经有25年的办赛历史。因其项目设置丰富、比赛形式多样而广受桥牌选手们的欢迎,素有“桥牌爱好者的节日”之称。
  为了确保比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举办,主办方缩减了本届比赛的项目,不过传统的公开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团体、基层团体以及公开双人、女子双人和混合双人等传统项目全部保留。虽然比赛的整体规模较之往届大幅缩减,但赛事的疫情防控工作丝毫没有放松。比赛的执行单位中桥智信公司严格按照主办方的要求,不仅对赛场进行了严格的区域分割,避免参赛人员交叉接触,并且提前排定了每天的赛场消杀时间表,同时还对所有参赛选手的二次核酸检测做出了周密而细致的安排。(转自5月10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