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5月1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5月30日将打响,这份26人名单备受关注。国足定于5月14日在上海集训。

  这份名单中引人关注的是武磊回归,由于一直在欧洲踢球,他已经很久未能回国,虽然一直缺席集训,但国足主教练李铁此前曾表示,武磊始终是球队一员,每次都会把他拉入球员群。上周末,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队已成功获得重返西甲的资格,专心备战40强赛是他接下来的重点。

  国足本次在攻击线上同时召入阿兰、费南多和艾克森,韦世豪、尹鸿博、吴兴涵属于在中前场边路较有特点的球员,能担当支点的则是张玉宁。

  中场方面,本赛季一直因伤在中超鲜有登场的蒿俊闵入选,这足以看出他的重要性。与此同时,近期状态不错的吴曦和张稀哲也是值得信赖的中场发动机。其他中场球员还包括:金敬道、池忠国、李可。

  后防线上,中后卫人选很受关注,蒋光太、张琳芃、李昂和于大宝一同入选。此外,王燊超、李磊、唐淼、明天将是国足在边后卫位置的人员选择。

  门将分别是颜骏凌、刘殿座、曾诚和董春雨。(转自5月11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