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锦标赛团体预赛落幕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5月18日,正在峨眉山市进行的“峨眉雪芽杯”2021年全国桥牌锦标赛结束了公开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的预赛,北京女队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女团八强。
  女子团体赛共有21支参赛队,经过6轮积分编排赛,由女子世界冠军孙铭率领的北京女队顺利晋级八强。在这支北京女队的6人阵容中有三位世界冠军,分别是孙铭、董永灵和卢燕,其余三名队员王艳鸿、甘玲和胡雯也都入选过国家女队。在比赛中,北京女队发挥出色,以5胜1负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在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北京女队将迎战预赛第八名新余渝水队。
  有64支队伍参加的公开团体赛进行了8轮预赛,积分排名前32位的队伍晋级,其中拥有女子世界冠军孙燕慧、国家队队员胡林林和刘英皓的奥瑞金排名预赛第一。吉利汽车、北京京能、深圳南港动力、锦烁、三辰基金、华彬智运、恒源祥等强队均顺利晋级。但是普得时代和以中国老年队为班底的北京信远遭遇冷门,未能晋级。(转自5月19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