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校青少年排球精英赛开赛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胡氏宴”杯全国体校青少年排球精英赛(北方赛区)日前在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开赛。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单循环和交叉淘汰制进行,共有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25支代表队35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贵成、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路华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振兴“三大球”及基础大项的工作部署,探索建立各级各类体校发展机制,共同搭建青少年排球项目交流学习平台,探索排球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路径,谋划青少年排球运动发展机制,对发展全国青少年排球运动,助力现代化体育运动学校建设,推动天津“排球之城”建设都将起到积极作用。(转自5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