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佛山站结束

  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佛山站日前在佛山大沥网球中心落幕。
  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是目前广东省内级别和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网球赛事之一,今年预计将在7个城市开展6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佛山是今年的第二站,接下来还将在汕尾、湛江、东莞等地举行该赛事。
  本站比赛设置U12和U18两个年龄组,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4个小项,共吸引了148名运动员参赛。深圳小将丘铭炜斩获U12男单冠军,黄宇锴/刘彦伯组合拿下U12男双冠军,深圳的孙心然在摘得女单桂冠后携手谢语桐夺得U12女双冠军。在U18方面,男单冠军被广州小将孙乙获得,广州组合余果/温棋塬夺得男双冠军,清远的王绮莉拿下女单冠军后又联手马晓晴将女双冠军收入囊中。
  本站比赛由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指导,广东省网球协会、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大沥镇人民政府主办。(转自5月2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