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河北队三连胜

  2021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目前已经战罢三轮。河北石家庄福美以三连胜的成绩领跑积分榜。湛江锐虎湖师大与辽宁宫焙在第三轮战成平局,都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个积分。

  河北石家庄福美与台州和合的比赛是第三轮的一场强强对话,河北队前两轮获得连胜。双方在比赛开始后踢得都比较谨慎,河北队在控球方面占据一定优势,凭借张彬的进球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张彬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随后河北队展现出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在完成一次抢断后,由队长冯维推射空门得分,比分最终定格在3比0。三轮战罢,河北石家庄福美三战全胜拿到9分,得失球比为14比1。

  杭州钱唐湖大和上海徐房工程大前两轮也都保持不败。第三轮两队狭路相逢。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时,黄欣一脚精准的传球找到了埋伏在对方门前的张嘉豪,后者一蹴而就,杭州队一球领先结束半场争夺。下半场,杭州队的徐洋连续打进两粒进球,助球队确立胜局。虽然上海队随后由张毅峰打进一球,但他们的一次失误又被杭州队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1。开局同样取得三连胜的杭州钱唐湖大以净胜球的劣势暂列第二位。

  前两轮比赛过后有4支球队未能获得积分,湛江锐虎湖师大和辽宁宫焙在第三轮都力求打破得分荒。两队在比赛开始后都展现了较强的取胜欲望。率先打破僵局的是湛江锐虎湖师大,易柱后点包抄射门得分,辽宁宫焙在上半场还剩24秒的时候扳平比分,汤兆驰插上射门得分。双方在下半场各进一球,战成2比2,在新赛季首次获得积分。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实力占据绝对优势的深圳南岭铁狼以10比1大胜呼伦贝尔雪狼,宁波慈溪观海卫5比3力克武汉三峡地龙。深圳和宁波两队在前两轮过后都是2胜1平积7分。(转自5月24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