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三门峡“黄河船奇”帆船公开赛收帆

  5月26日,首届三门峡“黄河船奇”帆船公开赛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长航赛。来自北京、福建、山东、广东等10余个省市的21艘帆船顺利完成了比赛。
  在赛事期间,风力4至5级,三门峡的天气非常适合选手们在长航赛中取得好成绩。最终,上海浪客代表队获得了长航赛的冠军,武汉大海阳光代表队第二个冲过终点线,青岛领航帆船俱乐部代表队名列第三。东道主三门峡船奇代表队,在首日的场地赛中名列第三,在长航赛中获得第五名。场地赛冠军郑州大王代表队的吕存瑞说:“第一次在黄河参加比赛,我感觉很不一样,心情非常愉悦。”
  北京法体修行代表队的周明表示:“在内河比赛和海洋是不同的:在海上跑船,出发之后就是海天一色了;在内河比赛更有意思,能看到山水、绿树,观众距离得也更近。河岸两边都有观众为我们加油,大家都挺兴奋的!”
  随着长航赛的结束,首届三门峡“黄河船奇”帆船公开赛精彩落幕。总裁判长吕一良高度评价了本次赛事:“组委会非常给力,虽然是三门峡第一次办赛,但是在多方专业团队的帮助下,比赛非常顺利成功。21条国内自主研发的Heading双体船都有非常好的表现。”本次三门峡“黄河船奇”帆船公开赛由第27届三门峡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三门峡市体育局支持,三门峡市文化旅游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