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街头巡回赛成都站 黄常洲获得男子跳远冠军

  5月22日,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2021赛季第二站在成都武侯区举行,本站赛事吸引了黄常洲、张耀广、石雨豪等8位运动员参与角逐。

  本站比赛的比赛项目是男子跳远。第一轮试跳,四川选手黄常洲就跳出7.89米的成绩。经过前三轮比拼,黄常洲以7.89米排名第一,四川选手诸葛祥钦以7.71米排名第二,江苏选手石雨豪以7.70米排名第三。比赛进入后半程,辽宁选手张耀广在第四轮跳出7.78米,上升至第二位。黄常洲选择了第四轮免跳,第五轮成绩为7.72米,第六轮跳出了本场第二好成绩7.86米。最终黄常洲凭借7.89米的成绩夺冠。张耀广、诸葛祥钦分别以7.78米、7.71米获得亚军、季军。

  6月5日,2021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第三站将在北京五棵松中心广场举行,本站将进行男子撑竿跳高项目的角逐。(转自5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