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尔夫球巡回赛男女同场竞技

  记者日前从广东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组委会获悉,这项男女同场竞技的职业高尔夫赛事将于下月揭幕,诸多职业高手将参与本赛季8站赛事的角逐。2021年广东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于5月26日正式开启资格赛以及第一站、第二站比赛的报名。

  2021广东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州、深圳、珠海、佛山、韶关、东莞、中山三乡等地的高尔夫球协会承办,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本年度资格赛以及第一站揭幕赛“广东巡回赛·大湾区公开赛”将于6月底在广东臻湖高尔夫球会打响,先后在肇庆、韶关、珠海、中山、佛山、广州、东莞、深圳等多个城市举办共8场赛事,总奖金125万元。

  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冯雄介绍,广东巡回赛每场赛事包括80个参赛席位,男子和女子球员均可参与,而且没有固定的名额分配,完全按参赛类别排序报名,争夺同样的奖金,是男女球员同场竞技的高尔夫球职业赛事。(转自5月2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