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四十强赛易地迪拜举行

  5月31日,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鉴于马尔代夫、叙利亚国家足球队内近期发生疫情感染,根据中国关于入境人员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马尔代夫、叙利亚两队入境参赛需严格隔离,不能如期参加比赛。根据亚足联的建议,中国足球协会同意,决定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2023亚足联中国亚洲杯联合预选赛第二阶段(四十强赛)A组的剩余比赛转移至阿联酋迪拜继续举行。
  31日下午5点,中国足协在苏州召开媒体通气会,对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剩余7场比赛易地举办相关情况进行说明。中国足协国际部部长罗钊详细介绍了马尔代夫以及叙利亚两支国家队无法来华的原因,同时还透露国足计划于6月2日包机前往迪拜参加比赛。
  按照原计划,中国男足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将在6月3日、6月9日和15日进行,在赛事易地之后,赛程势必会有所调整。罗钊表示,中国足协会在31日晚与亚足联召开一次会议,确定赛程修改的方案,“在亚足联形成了初步的方案之后,他们还需要向国际足联申请调整赛程。”
  此外,中国足协还在31日发布公告,对A组剩余赛事退票工作进行说明。(转自6月1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