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举办校园公益足球行

  10月8日,2021年北京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之校园公益足球行在北京市平谷区靠山集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靠山集中心小学足球队首先进行了足球技能展示。随后,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向靠山集中心小学捐赠了足球训练装备,希望该校在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的同时,增加学生体育运动,助力学校足球训练以及人才培养,促进校园足球全面发展,让孩子们拥有更丰富的课后生活。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军表示,通过开展公益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更多地区、更多人群参与足球运动、享受足球运动,助力在全社会范围内培育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足球文化。

  据悉,靠山集中心小学是北京市最东部的一所深山区寄宿制学校,学校现有教学班14个、学生381人、教师67人。该校多年来坚持开展校园足球运动,把校园足球作为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和培养学生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在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培育足球文化的过程中,积极开展足球活动,助力广大青少年收获健康与快乐。(转自10月14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