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柔力球扮靓京城夜生活

  一场别开生面的夜间赛事活动——2021年北京市花式柔力球表演赛日前在雍和宫商圈金鼎轩广场及糖果演艺厅举办,北京市20支队伍近300人参赛。

  本次夜间赛事活动分为四部分,设有比赛区、表演区、体验区、展销区。比赛区进行了花式柔力球多种形式的团体比赛,包括自编套路、规定套路、健身套路等,同时汇聚不同形式和不同风格的柔力球表演,单拍、双拍、长绸,太极风格、舞蹈风格、体操风格……一一轮番竞演。表演区上演了助力冬奥系列新编柔力球套路,太极柔力球双拍双球《冬奥有我》、单拍柔力球《相约北京》,同时还进行了空竹表演,并邀请到花棍非遗传承人进行互动。体验区进行了柔力球、花棍、花毽、空竹教学体验。展销区还安排了柔力球、空竹、花棍、花毽等产品的展销。

  本次活动作为北京市体育总会的2021年夜间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之一,旨在发挥民族体育独有的魅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提升群众的体验感,引导夜间体育消费新风尚。本次夜间赛事活动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北京市柔力球协会承办。(转自10月14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