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纪录挑战赛走进校园

  日前,全民健身“北京纪录”挑战赛走进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中心小学,来自该校的240名小学生参与了活动,挑战属于他们的“北京纪录”。
  活动现场,伴随着活力四射的音乐,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热身运动,并了解了比赛规则。随着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同学们信心十足地走到场地,向着心中的目标发起挑战。本次“北京纪录”挑战赛设置了五米折返跑、单摇跳绳、单脚踢毽、立定跳远、你抛我接等五个比赛项目。此外,还特别设置了陆地冰球和陆地冰壶两个冰雪体验项目,让同学们在学校就能参与冰雪运动,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
  谈及参赛感受,广大参与学生纷纷表示,大家日常就非常喜爱体育运动,这次参加比赛更是志在必得。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更喜爱体育运动,同时也带动了更多人挑战自我,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同时,该校体育老师也表示,平时的体育课内容相对固定,此次的比赛项目融合了很多游戏元素,让大家切实体会到体育的乐趣,得到身心上的放松。
  据悉,接下来全民健身“北京纪录”挑战赛还将继续深入百姓身边,带动社区居民、企业职工、学校学生创造属于自己的“北京纪录”,打造更加贴近群众、深入基层、广泛参与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青年报社主办,北青社区传媒承办。(转自10月1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