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健身爱好者羊城比拼腕力

  2021年羊城运动汇·广州市第十七届体育节第18届腕力公开赛10月10日在广州市亚体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承办。广州腕力公开赛历史悠久,今年围绕“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的主题,现场气氛相当火爆,富有对抗性的竞赛与全民健身充分结合。吸引珠三角多地的腕力爱好者近100人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右手68公斤级、男子右手78公斤级、男子右手78+公斤级、男子左手75公斤级、男子左手75+公斤级、男子右手全场冠军共6个级别项目。经过角逐,辛亚获得男子右手68公斤级和男子右手两项冠军,成为比赛最大赢家。周子锋、 邹嘉伟、马超、冯健列等4人分获左手75公斤级、左手75+公斤级、右手78公斤级、右手78+公斤级等项目的冠军。

  腕力比赛看似是纯粹的力量对碰,但专业的训练和对抗技巧才是真正的制胜法宝。赛后,获奖选手纷纷分享交流训练技巧和康复经验,让在场的运动员及腕力爱好者对训练方法的科学性有了进一步的深入认识。(转自10月12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