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际赛收杆

  第一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际锦标赛日前在浙江杭州观云高尔夫球场收杆。经过3轮激烈争夺,天津队裘子航、深圳队纪钰爱分别夺得男女个人赛冠军,长沙队、广州队分获男女团体赛冠军。

  第一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际锦标赛为中高协青少年二级赛事,采用城际对抗赛和个人赛并行的创新赛制,竞赛形式为男女团体及个人54洞比杆赛,吸引了众多优秀青少年球手出战。

  男子个人赛中,天津队裘子航决赛轮交出全场最低杆65杆,以总成绩205杆(-11杆)夺冠。在女子个人赛中,深圳队纪钰爱决赛轮打出70杆,以总成绩209杆(-7杆)夺得冠军。

  在参赛的12支城市战队中,由向鸿、吴典晁、顾家宁搭档的长沙队,以团队总成绩423杆(-9杆)在男子团体赛上捧杯。在女子团体赛中,由林心恩、褚佑荣、王鑫瑜组成的广州队与深圳队均交出总成绩426杆(-6杆),最终广州队凭借加洞赛赢得女子团体冠军。(转自10月1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