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青岛市中小学生网球赛闭幕

  第25届青岛市“新兴杯”中小学生网球赛日前结束。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来自青岛各地的470余名青少年网球选手进行了六百多场精彩对决。该项赛事累计已有6000人次参加,总参赛场次突破12000场。

  在今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展现出的体育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网球少年。在本届新兴杯的赛场上,处处洋溢着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小选手们放弃国庆假期出游的机会,全身心投入比赛,奋勇争先。赛后青岛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四级调研员曹家祥,青岛市网球运动协会主席、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总经理刘建新等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青岛市“新兴杯”中小学生网球赛是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市网球运动协会协办,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传统比赛,已连续举办25届,是青岛青少年网球年度标配赛事。越来越多的小选手通过新兴杯收获运动快乐,交流竞技技巧。有诸多优秀选手从中脱颖而出,成为青岛乃至中国网球的新兴力量。

  作为赛事承办方,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利用自身场地优势,为赛事提供专业优质充足的比赛场地,并做好赛前、赛中、赛后工作部署,统筹部署疫情防控、接待联络、后勤保障、宣传等工作,为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证。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总经理刘建新表示,网球是一项可以长期受益的体育运动,特别适合在青少年中普及推广。通过举办比赛,可以培养更多青少年对网球文化、竞技比赛的兴趣,实现播一收十的效果。(转自10月11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