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足协青训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结束

  2021年江苏省足协青训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日前在南京市溧水区大金山国防训练基地足球场落幕。这项得到各参赛单位高度认可的赛事,通过常态化的比赛来带动训练,促进训练水平和竞技能力的提高,为江苏省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夯实基础。

  从2018年首次举办以来,江苏省足协青训俱乐部联赛的赛事影响力持续提升,覆盖面不断扩大。今年的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南京市溧水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共同主办。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U10组冠军被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摘得,亚军是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季军是南京南化实小习园体育艺术俱乐部。U12组冠军是南通市第二初级中学,亚军是昆山市启航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季军是张家港市贝贝少儿足球俱乐部。本次青训联赛首次邀请了两支优秀女足队伍参赛,通过男女同场竞技的方式,检验和提升各自的竞技水平。

  据悉在未来的联赛中,组委会将继续完善并巩固赛事体系标准,同时将严格依据标准进行准入、评定,产生示范效应,促进联赛的全面发展,向成为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权威的、标杆性的青少年联赛这一目标迈进。(转自10月1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