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举办系列帆船活动庆佳节

  10月1日,在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的指导下,在秦皇岛市体育局的支持下,由河北港口集团主办的“为祖国升帆,为希望护航”活动再一次在美丽的秦皇岛举办。
  本次活动主办方组织了20艘珐伊28帆船、50艘双体帆船、2艘OP帆船,共72艘帆船共同在海面上升起红色船帆巡游。同时,组织中国家庭帆船赛秦皇岛站比赛、秦皇岛市运会帆船项目比赛暨西港国际帆船赛,用航海人特有的方式喜迎国庆。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将市集、巡游、跑步、音乐演出、艺术空间、地方特色传统活动等融为一体,赛事主办方和海航人以他们特有的方式为国庆佳节送上真诚的祝福。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卫东表示,大家通过帆船这项运动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升帆活动的持续举办将有利于秦皇岛帆船事业的良好发展,前景也将更加广阔。  
  当下正值河北港口集团全力推进市场化、国际化、现代化新集团建设之际,河北港口集团将航海产业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组成板块,按照以城定港、港城融合,建设国际知名旅游港、邮轮母港的发展要求,着眼京津冀协同发展,匹配城市功能,树立航海产业品牌。秦皇岛国际旅游港举办系列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航海产业活动,进一步提升航海产业知名度、打造四季航海IP、加快产业发展,建设国际知名旅游港、邮轮母港,打造中国北方帆船培训和赛事基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