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举办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帆船比赛

  10月2日,2021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帆船比赛暨日照帆船公开赛在山东省日照市开幕。本次比赛设有青少年OP级别组和Heading公开组,所用船只均为我国自主研发制造。
  作为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认证的银牌赛事,日照市委、市政府、日照市体育局给予该项赛事极大的重视与支持,并对赛事进行逐步升级,不断扩大青少年参与范围,完善竞赛体系,致力于在不久的将来,将该项赛事打造成具有文化内涵及广泛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本次比赛与青少年帆船运动、航海知识普及相结合,探索青少年帆船赛事IP打造与涉水产业齐头并进的发展新模式,也是将“帆船进校园”青少年帆船普及计划做实做深,真正让帆船运动成为广大青少年热爱的时尚体育运动。
  据了解,该项赛事自举办以来,为日照起到了平台和纽带的作用,不断提升“阳光海岸·活力日照”品牌形象,将“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的城市形象,不断向外推广,同时为中国水上运动发展贡献“日照力量”。本次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指导,日照市体育局主办,日照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日照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安泰实业(山东)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迈动体育科技(日照)有限公司协办,山东航海汇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