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举行小篮球联赛

  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小篮球联赛(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内蒙古)日前在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各小学、俱乐部的44支代表队、366人参加。本届内蒙古自治区小篮球联赛共有8个赛区组织承办了市级赛,比赛分为U8男子组、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U12女子组5个组别,市级赛累计报名参赛的队伍多达336支。

  小篮球联赛突出校园篮球运动文化内涵,让学生们在运动和竞赛中体验篮球的快乐,为不同年龄段、不同能力的少年儿童搭建了展示运动风采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运动体验,提高了他们参与篮球运动的兴趣和热情。

  内蒙古篮球协会主席巴特尔说,“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比赛,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适龄儿童、学生关注篮球运动,让更多的孩子参与篮球运动并从中受益,通过‘小篮球’实现‘大梦想’。”

  本次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指导,内蒙古篮球协会主办,是目前内蒙古小篮球比赛的最高级别赛事,获胜队伍将代表内蒙古参加中国篮协举办的全国小篮球联赛大区赛。(转自7月28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