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第三站挥拍

  2021年第11届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第三站“山东恩马集团杯”网球赛近日在青岛汇泉网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12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加,分为男子甲组双打、男子乙组双打、女子双打、特邀双打4个组别。最终朱宏年/王绍武获得特邀组双打冠军,金年中/王吉波获得男子甲组双打冠军,卢中昌/尚阳获得男子乙组双打冠军,苏桂芝/鞠丽红获得女子组双打冠军。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网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恩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青岛天泰体育场和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承办。赛事组委会主任陈敬莘说:“健康网球系列赛作为青岛的品牌体育赛事,旨在打造一个文化与竞技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第11届健康网球系列赛搞得红红火火。”

  青岛市网球协会会长刘建新代表协会感谢球友们的积极参与,感谢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感谢长期以来对青岛网球关心的各界热心人士,最近天气比较热,但大家参与网球运动的热情依然很高,希望大家携手努力,推动青岛网球事业发展。 (转自7月28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