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恩施站开赛

  7月22日,2021年“锐克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恩施站)在湖北省恩施州开赛。本次比赛由重庆九龙坡区足协和湖北省恩施州足协共同举办,旨在加强各城市之间青少年足球合作交流,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更好发展。
  自6月20日正式启动报名以来,共吸引了90余支球队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共设置U7至U12六个年龄组,其中U10至U12进行八人制比赛,U7至U9进行五人制比赛。为了给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条件,赛事组委会精心安排湖北恩施学院和湖北民族大学作为训练和比赛的大本营,并同时为球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和家长,提供住宿、餐饮以及相关医疗保障措施。与此同时,赛事组委会聘请周边城市足协的专业裁判执裁,以保证青少年赛事公平公正进行。在7个比赛日结束后,在决出每个组别三甲之外,还将评选出最佳教练员、最佳射手以及优秀裁判等奖项。为了让赛事更好地呈现小球员们的风采,每个比赛日的比赛都进行全网直播。
  “我们致力于深入贯彻体教融合理念,通过举办更多更好的优秀赛事拓宽足球人才培养渠道,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为我国的青年足球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据赛事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恩施州有着较好的足球氛围,通过2021“锐克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打造IP,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参与交流,这也是各地青少年训练学习的良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