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梦想公益”跑道计划 助力乡村体育发展

  7月22日,作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台铃集团与中国田径协会共同发布台铃“梦想公益”跑道计划,助力乡村体育发展。“台铃‘梦想公益’跑道计划,将在中国田径协会的指导下,向偏远地区学校捐助梦想跑道,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帮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让他们跑得更远!”台铃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孙泽介绍。
  “中国田径队员从未放慢追逐更快、更高、更强的脚步。他们刻苦训练,全力以赴,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国家田径队昂扬的斗志和夺取胜利的决心。”中国田径协会纪委书记李秀华介绍,早在10年前,台铃集团就与中国田径展开全面合作,此次,再度携手,双方将继续推动中国体育事业与中国品牌融合发展,助推体育强国建设。
  据了解,早在2011年,台铃电动车便与中国田径队开展了合作。多年来,台铃集团先后携手刘翔、苏炳添等奥运冠军开展公益活动,为偏远地区小学筹建“梦想操场”,用公益力量在少年儿童心中播撒热爱体育的种子,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跑得更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