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举办家庭跳绳亲子赛

  日前,“韵动杨浦·秀出来”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六届上海市家庭跳绳亲子赛(杨浦滨江专场)在杨浦滨江举行。炎炎烈日挡不住参赛家庭的热情,家长和孩子在美丽而富有文化底蕴的杨浦滨江,共同度过了一个有趣有益的周末。
  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上海市跳绳协会会长潘勤宣布开幕。嘉宾们为小运动员代表颁发了运动装备。本届家庭跳绳亲子赛共设个人速度挑战赛、亲子协同一带一、家庭三人合作赛三个项目,分为幼儿、少年、青少年三个组别。杨浦滨江边成为亲子家庭运动场。小选手们兴致勃勃,和父母一起喊着口号,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赛事组织方在赛场上特别配备了降温喷雾风扇和遮阳棚,供应饮用水,为参赛者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世界冠军们带来精彩的花样跳绳表演,为小选手及其家庭颁发奖状奖品并合影留念。选手们与世界跳绳冠军近距离互动,充分感受跳绳之美。
  本届上海市家庭跳绳亲子赛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上海市杨浦区体育总会主办,上海跃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家庭跳绳亲子赛获得参赛家庭的一致好评。赛事组织方表示,今后,还将组织更多更好的大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丰富市民的假日生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