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一日三赛掀起健身热

  通过电视看比赛或者约上三五好友跑步、打球,显然已经无法满足体育迷们的需求,人们更喜欢现场看高水平的比赛以及参加到大型赛事活动中。随着十四运会的脚步临近,“我要上全运”各种群众体育项目的比赛也接踵而来,“冰城”哈尔滨的全民健身氛围更是愈发浓郁。

“羽”出活力 赛出精彩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黑龙江省选拔赛日前在哈尔滨开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黑龙江各地市共200余名业余羽毛球选手,齐聚一堂,为实现“全运梦”而战。
  本次选拔赛按年龄分为A、B、C、D组和老将组,设置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其中老将组仅设混双一项。每个项目的前两名将有机会代表黑龙江出征第十四届全运会。
  省羽毛球协会秘书长汪玉杰介绍:“本次选拔赛旨在营造和谐、文明、积极的体育文化氛围,通过调动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参与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广全民运动大健康理念,为龙江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罗高手 “球”得梦想

  为期两天的网球项目选拔赛吸引了黑龙江全省各地市近百名业余网球选手参加,比赛设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4个项目,和羽毛球的选拔标准一样,也是每个项目的前两名将有机会代表黑龙江出征第十四届全运会。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你来我往、步法灵活,一次次精彩的进攻、削球、截击,充分诠释了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赢来了阵阵喝彩。他们时而为自己打气,时而为对手加油,在竞争中共赢,展现出龙江网球爱好者扎实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轮”动激情 “滑”出风采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轮滑项目黑龙江省选拔赛暨黑龙江省第二届轮滑锦标赛日前在哈尔滨开赛。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的33支队伍共42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速度轮滑与自由式轮滑项目中25至60周岁选拔组的96名队员角逐了全运会决赛的参赛资格。
  比赛设置了速度轮滑和自由式轮滑两个项目。其中,速度轮滑设300米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和10000米淘汰赛;自由式轮滑分设男、女速度过桩项目。速度轮滑各项目的前两名和自由式轮滑的第一名将有机会代表黑龙江出征第十四届全运会的赛场。(转自7月14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