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体协培训老年人柔力球教练员裁判员

  为加强柔力球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建设,推动柔力球运动广泛深入发展,7月8日至12日,由中国老年人体协主办,中国老年人体协柔力球专委会策划和实施,四川省老年人体协承办,四川省老年人体协柔力球健身球操项目委员会协办的2021年全国老年人柔力球(竞技)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的160多名学员报名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中国老年人体协柔力球专委会今年线下举办的第一个活动。根据目前疫情常态化防控态势,柔力球专委会在培训班的参加人数上做了限制,并制定了本次培训班的防疫要求。
  柔力球专委会特为培训班选调了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柔力球专家担任授课讲师。课程安排了柔力球理论阐释、竞赛规则讲解、柔力球训练和实践课程等,还进行理论考试和技术考核。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提高了对普及推广柔力球运动的知识,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和思路。(转自7月15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